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汇聚18家名企涵盖十余个行业 雄安这个展览持续到12月

来源: 人民雄安网  作者:
2019-11-14 09:18:13
分享:

  “绿能魔盒”、城市智慧能源管控系统、智慧工地系统......近日,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企业外展在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西侧举办,18家国内外企业集中展示了各自的前沿技术及在新区落地情况。展览将持续至12月10日。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企业外展吸引市民游客驻足观看。spv公司供图

  此次展览由河北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有限公司(spv公司)主办,参展的18家企业包括中国银行、中国人保、国网雄安综合能源服务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中石油工程建设华北分公司、京东物流、日立、眼神科技等,涵盖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人工智能、新零售、物流、研究和试验发展、财产保险、设计、咨询、商务服务、金融服务等多个行业。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企业外展现场。spv公司供图

  “我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为各企业提供合作交流平台,希望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探讨建设雄安新区大环境下企业的发展策略和机遇,为雄安这座未来之城贡献智慧。”spv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企业外展。spv公司供图

关键词:雄安新区,企业,技术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