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注意啦!雄安29日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7-29 16:47:12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雄安新区气象台今天15时21分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雄安新区(雄县、容城县、安新县)将受雷电天气影响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容城县气象台今天14时47分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现我县已有乡镇降水量超40毫米降水仍持续,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我县将继续受暴雨天气影响,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雄县气象台今天14时51分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昨天夜间到目前我县鄚州镇、七间房乡累计降水量已达50毫米以,上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安新县气象台今天15时14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县部分乡镇累积降水量超过90毫米且降水持续,预计未来将达到100毫米,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省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全力做好此次强降雨天气过程的防范应对工作。要紧盯雄安新区,防范白洋淀上下游中小河流洪水,防范城市内涝,防范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对建筑工地和水面作业船只带来的不利影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对隐患点进行拉网式排查,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人员安全。

关键词:雄安新区,天气,雷雨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