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信息发布

长城新媒体集团招聘啦!雄安站设全媒体记者岗位3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18 11:28:42
分享:

具体招聘岗位、岗位描述及相关要求。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是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属文化类一级企业。集团以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为基本定位,以“移动优先、深度融合”为基本发展战略,通过搭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互动新平台、电子政务新平台、舆论引导和政策解读新平台,打造全国知名新闻门户网站和河北民生服务第一网络窗口。

  2019年,长城新媒体集团将着力推进全国领先、覆盖全省、功能完备、技术先进的省级融媒体平台建设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地宣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更好地为干部群众提供党建服务、政务服务、生活服务等,切实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提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职业技能,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文字写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全媒体编辑记者、摄影摄像、美术编辑、主持人、客户端运营推广人才、舆情分析师、长城新体育频道责编、技术研发工程师、技术运维工程师、计算机工程项目经理、客户端产品经理、营销策划人员等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岗位描述及相关要求详见附表

  招聘流程

  1.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长城新媒体集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于2019年3月20日前发送至ccxmzp@163.com邮箱,邮件主题:岗位名称+姓名+年龄+学历+毕业院校+工作年限,每人限报1个岗位。

  2.报名时还应提供下列资料: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近期2寸彩色免冠证件照、生活照电子版各1张;应聘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3.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基本条件和相关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

  4.面试和笔试。通过资格审查者,参加集团统一组织的面试;通过面试者,进行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期间,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

  5.确定人选。结合综合成绩和表现,经集团党委会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

  6.正式聘用。经考察、体检等程序,无异议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3-6个月,并享受相应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联系我们

  招聘咨询电话:0311-89867855、89867831

   招聘咨询邮箱:ccxmzp@163.com

关键词:雄安新区,长城新媒体集团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