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信息发布

雄县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3-18 11:28:47
分享:

  雄县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现场。朱峙委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 通讯员 朱峙委)3月11日上午9时,雄县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吸引了4500余名群众到场咨询签约。

  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河北雄安新区2019年春风行动实施方案》精神以及雄县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决策部署,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

  雄县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现场。朱峙委 摄

  据了解,此次参会企业达140家,其中:县域内企业117家,省内县外企业17家,省外企业6家,提供就业岗位4128个,参与了招聘活动,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1471名农村劳动力与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悉,此次活动由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雄县总工会、雄县民政局、雄县团委、雄县妇联、雄县社区建设办公室、雄县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招聘会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