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集团对外发布工程造价咨询和法律服务机构库招标公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3-11 19:17: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记者从中国雄安集团官网获悉,3月11日,雄安集团对外发布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库招标公告和法律服务机构库招标公告。按照公告显示,造价咨询机构库入围单位将承担雄安集团公司及其所出资企业实施项目的造价咨询相关工作,法律服务机构库入围单位将承担雄安集团公司及其所出资企业需要委托法律服务机构提供服务的项目,服务期限均为2年。

雄安集团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库招标公告页面截图。

  其中,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库招标范围为对建设项目实行全生命周期或阶段性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估算审核,概算审核,施工图预算编制或审核,参与招标文件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清标管理,施工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合同管理,工程竣工结算审核,项目建设后评价,运营阶段造价咨询,配合竣工决算、审计等相关服务。招标项目分为三个标段,分别为城市建筑类(拟入围20家),市政基础设施类(拟入围10家),生态环保类(拟入围10家)。

  法律服务机构库招标范围为承担雄安集团公司及其所出资企业需要委托法律服务机构提供服务的项目,包括常年法律服务和专项法律服务。招标项目共分为六个标段,分别为金融法律服务(拟入围5家),信息技术和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拟入围5家),上市和投资并购法律服务(拟入围5家),行政和劳动、侵权等综合法律服务(拟入围5家),房地产和建设工程咨询法律服务(拟入围10家),诉讼及纠纷处理法律服务(拟入围5家)。

雄安集团法律服务机构库招标公告页面截图。

  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库招标对投标人资格提出明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此外,第一标段投标人须提供独立承担过2个房屋建筑或片区开发类项目,且每个项目建安工程造价不低于10亿元的全过程工程造价审计或全过程造价咨询的业绩;第二标段投标人须提供独立承担过2个市政基础设施类项目,且每个项目建安工程费不低于2亿元的全过程工程造价审计或全过程造价咨询的业绩;第三标段投标人须提供独立承担过2个生态环保类项目,且每个项目建安工程费不低于5000万元的全过程工程造价审计或全过程造价咨询的业绩。

  法律服务机构库招标对投标人资格要求为投标人应具有司法行政机关(或其他有权机关)颁发的执业许可证书,且在年检有效期内;投标人成立时间应在15年以上;项目组负责人及主要人员具备职业资格证书A证和律师执业证书。近两年未受到司法行政管理机关、律师协会或业务监管部门的处罚或训诫,且开标时未处于暂停受理其签署的法律意见书、申报材料等准监管措施期间等。

  这两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均为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且项目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具体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招标公告。

  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库招标公告

  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法律服务机构库招标公告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安集团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