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坚守雄安,过个不一样的春节!

来源: 人民雄安网  作者:
2023-01-18 16:30:41
分享:

  贴春联、挂灯笼,红彤彤的福字、喜洋洋的窗花……走进雄安新区容西片区F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F2标段项目部,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建设者们正在挂灯笼。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供图

建设者们正在贴窗花。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供图

  容西片区F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F2标段项目于去年11月正式开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包含52栋10至14层不等的单体住宅、15栋配套设施、4个地下车库和5条城市支线道路。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帮助提升生活品质。

建设者们正在贴对联。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供图

建设者们组织开展新春联欢会。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供图

  据项目总指挥长刘铁邦介绍,春节期间,该项目将有100余名工人和几十名管理人员坚守岗位,以保证项目进度。

  小年这天,项目部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饭菜和春节慰问品,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小游戏和精彩的节目,并组织大家写福字和新年愿望、贴窗花、挂灯笼,一起为春节预热。

建设者们组织玩游戏。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供图

建设者们组织玩游戏。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供图

  “这是我在工地上过的第一个年,本来还有点不习惯,没想到项目部的兄弟姐妹这么热情,项目经理、书记过年都在,大家又这么用心,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年味更足了!”来自河南的90后小伙小马说,“我甚至有点期待过年了,相信这个年一定会温暖而特别。过完年大家一起努力干,为千年大计拼个开门红,今年不回家也值了。”

建设者们组织玩游戏。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供图

建设者们组织写福字。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供图

建设者们写下新春寄语。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供图

项目部为工人们送春节礼包。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供图

建设者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供图

关键词:北京,集团,中建三局,窗花,福字责任编辑:李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