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长城全媒体

微视频|容西片区5天交付9098套安置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9-25 16:3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9月22日讯(记者 李泽凯)9月22日,容西片区安置房验房交付进入第6天,目前该项工作进展顺利。截至9月21日,容西片区已交付9098套,今天计划交付2385套。

  容西片区安置房验房交付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泽凯 摄

  容西片区是雄安新区容城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雄安新区继容东片区、雄东片区A单元之后实施回迁安置的第三个新建回迁片区。容西片区首批回迁共涉及容城、安新2个县7个乡镇39个村。本次集中验房交付的时间为9月17日至9月26日,首批分配19111套安置房。

  “终于回家了,心情太激动了,这里的小区环境优美,配套设施也很齐全,孩子上学也很方便。”安新县回迁居民崔路对自己的新家很满意。

  专车接送、一站式交付、全程陪同验房……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整个交房过程既不失仪式感,又极具温馨、暖心。

  容西片区临泉社区第三交付点副组长王洁朝接受记者采访。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泽凯 摄

  “我是雄安集团城发公司的一名志愿者,负责容西安置房临泉社区,每天早上6点半准时到岗,负责引导业主签约验房,耐心为业主讲解交付流程及社区配套环境。”容西片区临泉社区第三交付点副组长王洁朝说。

  雄安集团城发公司物业管理事业部容西片区负责人赵浩男介绍,城发公司抽调140名志愿者为回迁居民提供服务,“验房环节由物业、总包单位两名验房师陪同,业主所反映的问题被逐一记录,第一时间解决,确保验房交付工作顺利推进。”

  容西片区安置房验房交付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泽凯 摄

  容西片区规划面积7.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约10万人,一期规划建设5个单元13个社区,安置房624栋楼共31938套,公服项目建设25个,其中包括1所高中、2所初中、3所小学、6所幼儿园等。

关键词:交付,验房,安置房,长城网,微视频责任编辑:李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