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多测合一”提供“店小二”服务!助力雄安项目竣工验收“不停步”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
2022-07-24 21:57:41
分享:

  日前,雄安新区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配套设施项目已全面进入竣工验收阶段,该项目是保障回迁群众安居的重点民生项目,体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作为覆盖“全部工程建设项目类型、全部工程建设阶段、全部测绘服务事项”的全生命周期测绘管理服务新模式,是保障安置房项目竣工验收的一项前置性基础工作,在保障项目质量安全,提高项目推进效率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保障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多测合一”成果审核工作顺利开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多次前往雄东片区A单元了解竣工验收测量工作进度及遇到的困难,根据现场施工进度和工期要求提出解决方案,一方面按照“能简则简”的原则,采取告知承诺制,全力保障测绘成果及时出具;另一方面,优化审核流程、提升审核效率、加大审核力度,做到24小时随时响应、及时反馈,极力压缩成果审核时限,为后续各项验收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新区规划建设局将继续以踏实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主动的服务意识,发挥“多测合一”在服务项目建设中的基础性支撑作用,在工程项目建设全流程中为建设单位提供“店小二”服务,助力工程建设各阶段测绘事项审核,保障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房产面积测绘成果审核后续摇号交房、产权登记顺利开展,征迁群众顺利回迁。

关键词:项目,测绘,竣工验收,合一,店小二责任编辑:李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