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三八节”“画出你的雄安梦”活动举办

来源: 冀云  作者:李泽凯
2022-03-09 16:02:41
分享:

  “画出你的雄安梦”“三八节”主题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泽凯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8日讯(记者 李泽凯)为庆祝雄安新区设立五周年,今天,新区党政办公室机关事务服务办、雄安集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河北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和中海物业河北雄安分公司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联合主办了“画出你的雄安梦”“三八节”主题活动,邀请女职工用画笔描绘雄安绚丽的未来。

  认真创作的女职工。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泽凯 摄

  认真创作的女职工。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泽凯 摄

  主办方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祝辞,全方位介绍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园区的办公、生活、服务、配套、发展等情况。专程从北京赶来的油画家,耐心教女职工首次体验创意美学,用笔点染荷淀苇海,让缤纷的色彩在画板上起舞,用心描摹专属于雄安建设者的美妙未来,用情勾勒描绘自己的雄安梦想。

  油画家正在教小朋友画画。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泽凯 摄

  女职工画好的雄安门和容和塔。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泽凯 摄

  雄安自贸区百荟家居生活购物广场现场发布了“寻觅最美雄安人”让利酬宾公益活动。许多女职工的孩子和伴侣也兴致勃勃地品尝精美茶点,参与趣味互动游戏,赢取故宫文创等丰厚纪念品,每一个人都放松心情,以画会友,陶醉在个性化的艺术空间,共同度过一段欢声笑语的温馨时光,让在场建设者感受到沉甸甸的幸福感。

  在进行创作交流的女职工。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泽凯 摄

  投身雄安,比拼激情业绩;与“画”为伴,创造艺术生活。最后,女职工共同举起自由创作的《雄安未来梦》油画矩阵,用最绚丽的意象彰显出矢志献身“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炽热心怀。

  “画出你的雄安梦”“三八节”主题活动合影。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泽凯 摄

关键词:女职工,长城网,市民,服务中心,雄安新区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