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国华与中建集团董事长周乃翔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12 08:52:18
分享:

  5月10日,中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乃翔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周乃翔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周乃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集团一直以来对新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中建集团切实践行央企担当,发挥央企优势,奋力投身新区建设重任,大力支持、深度参与新区建设发展,为新区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重点片区和重大工程项目全面推进,希望中建集团继续统筹优势资源力量,加大对新区的支持力度,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保障、产业发展等领域提供中建方案、贡献中建力量,共同推动国家重大战略加快落地见效。

  周乃翔表示,雄安新区作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决策。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建设要求,以更大力度对接新区需求,以更大力度投入项目建设,以更大力度推动产业导入,创新央地合作模式,助力创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新区领导吴海军、王纪平,中建集团领导田威等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新区,周乃翔,一行,张国华,工作座谈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