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与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签约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
2023-03-13 15:35:00
分享:

  3月10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雄安片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项目入驻意向协议》。签约仪式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举行,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签约仪式上,中国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发布了工商银行支持雄安自贸试验区的金融服务方案,系统全面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服务雄安自贸试验区的金融产品,为进一步提升雄安自贸试验区入驻企业的融资便利性,优化新区营商环境,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随后,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郑政蓉、中国工商银行雄安分行副行长于影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斌、中国工商银行雄安分行副行长胡松鄂代表双方签署了《项目入驻意向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区跨越式发展、实现“五新”目标的关键之年。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服务高端高新产业导入,强化服务意识,搭建银企对接桥梁,鼓励工商银行依托自贸政策开展金融创新。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要积极践行大行担当,加快推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在开发建设、金融服务、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等方面提供更多金融支持。双方要精诚合作,加快实现雄安自贸试验区高端高新产业聚集、金融服务开放创新、贸易投资自由便利、区域发展高度协同的建设目标,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雄安自贸新篇章。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中国雄安官网发

  中国工商银行雄安分行行长丛小东表示,工商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根据雄安自贸试验区功能定位,从产业导入、改革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发挥工商银行金融科技研发优势,更好服务入驻企业。加大信贷投放,为雄安自贸试验区基础设施建设、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化”金融服务。

  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雄安分行相关负责人以及雄安自贸试验区入驻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关键词:雄安,试验区,工商银行,管委会,分行责任编辑:李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