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招商公告来啦!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  作者:
2022-07-14 15:55:00
分享:

  近日,雄安新区发布容西安置房项目商业配套设施及郊野公园东部展区生态空间项目招商公告,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雄安新区容西安置房项目商业配套设施招商公告

  容西片区作为雄安新区容城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紧邻起步区,与容城县城、容东片区、起步区一组团协同发展,主要城市交通线路、生态廊道互联互通,服务搬迁安居,具有保障起步区及周边地区建设的重要功能。

  容西安置房项目位于容城县城以西。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雄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容西安置房项目商业配套设施的投资运营主体。为扎实做好征迁群众回迁安置,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现将项目商业配套设施及商业便民公服面向社会公开招商。

  一、项目概况

  容西安置房项目总占地约239公顷,总建筑面积约635万平方米,共分为5个单元(A、B、C、D、E单元)。此次启动招商的总面积约为13.8万平方米,涵盖商业、办公、公寓三种业态。其中商业面积约为9.3万平方米,共896个店铺(A单元193个商铺,B单元309个商铺,C单元220个商铺,D单元15个商铺,E单元159个商铺),预计能容纳约600个品牌;办公面积约为4.2万平方米,共计三栋,分别位于B2、C2、C3单元;公寓经营面积约为0.3万平方米,为单栋独立建筑,位于D单元。

  二、项目定位

  商业业态主要以社区底商为主,以服务社区居民生活需求为主要目标。沿街分布的住宅底商,主要打造新居焕彩、曲水流乡、淀光闲邻三个特色主题商业组团,规划零售业态、餐饮美食、生活服务、休闲娱乐、儿童品类五大业态。

  办公业态定位为产业孵化器,以服务初创企业、金融机构等为主要目标。

  公寓业态定位为快捷型酒店。

  三、招商需求

  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将围绕上述商业、办公、公寓业态全面开展招商工作。

  商业业态建筑面积约9.3万平方米,共包含896个店铺,规划如下:零售业态面积占比27%,包含服装服饰、珠宝钟表、皮具箱包、运动户外、化妆品、家居配套、主力百货、快时尚等;餐饮美食面积占比21%,包含正餐、快餐、轻餐、休闲食品、美食广场等;生活服务面积占比22%,包含便利店、银行、通信营业厅、干洗、汽车/宠物美容、照片冲印/影楼、工艺品、茶叶、花店、家政服务等;休闲娱乐面积占比20%,包含书店书吧、健身系列、KTV、电玩、体验、琴行、画廊、古玩收藏、酒吧、美容美体等;儿童品类面积占比10%,包含儿童零售、儿童游乐、儿童配套等。

  办公业态建筑约4.2万平方米,共包含3栋楼,可整体租赁,也可分割出租。

  公寓业态建筑面积约0.3万平方米,共包含1栋楼,主要以整体出租为主。

  四、招商对象

  商业业态拟面向符合项目定位的全国及区域连锁品牌、属地知名品牌、优质创业品牌进行招商,诚邀具有成熟运营经验、良好品牌信誉、有意愿参与雄安新区运营的公司、团体及个体报名。

  办公业态拟面向符合新区产业导入政策及符合项目定位的疏解企业及本地企业进行招商,欢迎咨询。

  公寓业态拟面向快捷酒店连锁运营商进行招商,欢迎咨询。

  五、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提供电子版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品牌介绍、品牌授权书等相关资料,签约时需提供相关资料原件。

  六、招商热线及注意事项

  1.招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冯先生:15630243900 微信同号

  谭先生:15630139988 微信同号

  李女士:16633332286 微信同号

  2.招商接待时间

  本阶段招商周期为2022年7月13日—2022年8月30日,电话、微信咨询时间为每日上午9点至下午6点,周末不休息,欢迎咨询。

  招商工作人员可能存在电话信号不畅,或咨询电话过多导致占线等情况,敬请谅解,并建议以微信方式向招商工作人员留言,工作人员将会尽快回复您的招商咨询。

  招商咨询业务较为繁重,有意向品牌商可选择错开周末高峰时间,尽量选择工作时间与招商工作人员对接联系。

  3.注意事项

  除以上联系人、联系方式外,本公司暂未委托其他任何公司、团体或个人进行招商工作,请保持警惕。如有委托,将另行发布招商公告。招商公告发布媒介为雄安集团官网官微、雄安新区官网官微、人民雄安网、雄安发布等。除招商公告外,其他任何声称有容西片区商业配套设施招商渠道的公司、团体或个人均非我公司、团队人员,切勿上当受骗!

  如有遇到任何声称有偿代招商的公司、团体或个人,请积极向我公司招商监督邮箱举报,我司将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对冒充、诈骗行为一律打击到底!

  招商监督邮箱 :rongxishangye@163.com

  (此邮箱仅为招商监督举报用途,不接待招商报名)。

  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2日

  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区生态空间项目招商公告

  雄安郊野公园(以下简称“郊野公园”)位于雄安新区北部,东临京雄高速,南接容易线,紧邻新区进出主干道,一小时到达北京、天津、石家庄、大兴国际机场,与高铁白洋淀站毗邻,是雄安新区生态文明建设的窗口,同时也是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主要功能地之一,是雄安新区起步区南北中轴线上重要景观门户。开园以来,日均客流约2万人次,单日最高人流量近6万人次,各大权威媒体广泛报道,已成为雄安新区新晋网红公园。

  郊野公园东部展区已建设完成1座雄安主场馆14座城市展园,另有林下空间、草地等区域,为充分利用土地资源,推动生态空间合理有效利用,满足游客多层次游览需求,丰富园区经营业态,现对外招商。

  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区实景图。

  一、招商现状及需求

  (一)招商需求

  以服务于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突出郊野公园资源特色,带动效益和服务游客为目标。根据场地现状条件,应征项目应符合如下要求:

  1.符合新区产业准入目录;

  2.无永久性建筑,可配套少量临建;

  3.根据甲方需要能够灵活调整位置;

  4.对场地要求低,场地不硬化或少量硬化。

  5.保护利用提升目前的生态景观,确保做好生态空间保护。

  (二)招商项目

  农林经济(如:马术体验、垂钓渔园等项目)、特色种植、观光旅游、文旅研学、主题活动等其他适合郊野公园林下、草地生态空间招商运营的项目。

  二、招商对象

  符合郊野公园定位及以上项目方向的投资企业、产业资本、管理运营企业。具有相应项目成熟的运营管理经验,具备同类型落地项目案例,具有良好的信誉,有意愿参与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公司法人或社会团体。

  三、合作模式

  1.绿博园公司提供场地及必要的基础服务保障,项目中选合作单位负责设计、投资、建设、运营;

  2.租金及收益分成另行洽商。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项目招商完毕之日止。

  (二)报名方式:报名材料以PDF格式提交至公告指定邮箱:lbysczsb@163.com。

  (三)报名材料及组卷顺序

  1.公司简介和优势;

  2.营业执照副本;

  3.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4.项目建设运营方案与落地案例;

  5.委托代理人或联系人的姓名、电话;

  6.申请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其它资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19933338068

  邮箱:lbysczsb@163.com

  六、其他

  河北雄安绿博园绿色发展有限公司在本次公告中保留以下权利:

  (一)对本公告进行修改和补充;

  (二)更改本次招商活动的时间、程序及安排;

  (三)在任何时间,接受或拒绝任何招商文件,以及更改或取消招商活动,并不承担任何责任,且无需向应征人解释原因;

  (四)对本招商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河北雄安绿博园绿色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2日

  

关键词:招商,业态,商业,公告,雄安新区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