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又有新进展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
2022-06-11 16:16:13
分享:

  日前,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四、五、六标段集中开工暨“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这是2022年该项目进入大规模建设阶段后,掀起的又一波开工热潮。

  仪式现场。中交雄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位于雄安新区昝岗片区,紧邻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旨在打造产城融合、站城一体、绿色低碳、智能高效的“未来城市”新标杆。2021年以来,项目开发建设以酒店地块及智慧之芯地块为先导、T字形全面展开,累计已开工面积42.9万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四、五、六”标段,主要涵盖住宅、公寓、商业等业态,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吸引新区人才聚居办公创造良好环境。根据建设计划,项目其余地块将于9月底前全部开工,届时,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将进入大规模全面施工阶段。

  仪式上,为进一步彰显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项目建设中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交雄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组织在七家总包单位分别设立“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党员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激励参建队伍鼓足干劲、奋勇争先,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雄安新区昝岗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三个标段集中开工,标志着昝岗片区开发建设迈上新台阶。各参建单位要坚决贯彻雄安新区发展要求,落实昝岗管委会“党建联盟、政企共建、服务管理”三项机制,做到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精益施工,为雄安新区“显雏形、出形象”、实现“五新”目标贡献力量。

  雄安新区昝岗指挥部、中交雄安产业公司、项目总包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施工工人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键词:项目,中交,雄安新区,科创城,标段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