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1500余个就业岗位!雄安最新招聘会明日启动!地点在这

来源: 安新就业  作者:
2021-12-04 23:49:30
分享:

  为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加快实现“五新”发展目标,搭建就业创业供需对接平台,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举办2021年河北雄安新区人力资源招聘服务周活动,为配合活动开展,安新县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雄安分市场开展现场招聘活动。

  一、活动名称及主题

  活动名称:2021年河北雄安新区人力资源招聘服务周

  活动主题:服务传统产业、稳岗就业、聚才发展

  二、活动时间、地点

  2021年12月4日至12月5日9:00-14:00,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雄安分市场(安新县雁翎西路137号)举办

  三、主办承办

  主办单位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安新县人民政府

  四、服务对象

  (一)求职人员:新区高校毕业生、制鞋、有色金属等传统产业劳动力、退役军人、残疾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征迁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及社会各界优秀人才。

  (二)用人单位:在新区注册成立的现代服务业、餐饮业、快递、物业、维保等各类用人单位,有意愿参与新区建设发展的企事业单位,京津家庭服务业用人单位。

  五、活动内容

  一是根据雄安新区单位用工需求和岗位要求,围绕建筑、绿化、机械、餐饮、快递、物业、维保等行业征集就业岗位,将传统产业转型转移劳动力、容东回迁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作为就业服务重点,举办多场线下招聘会。线下活动共组织约40家用人单位,提供1500余个就业岗位。二是设就业政策宣传区,集中宣传就业政策;开展职业指导和就业推荐服务,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转型转移工人、失业人员、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就业。

关键词:就业,雄安新区,河北省,岗位,招聘会责任编辑:李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