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注意!14日夜间到15日雄安新区有降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14 14:54:52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5月13日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孔凡超)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5月13日08时-17时,张家口中北部、承德大部、秦皇岛北部、唐山北部等地出现降雨天气,5毫米以上降雨主要出现在张家口北部,尚义三工地气象观测站最大为13.9毫米。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13日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  

  14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4日夜间到15日,全省阴,张家口中南部、承德西部、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邢台西部有中雨,其中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有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15日夜间到16日,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阴有中雨,局地大雨;张家口、承德阴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  

  15-16日,全省自北向南先后有北到东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

关键词:西部,张家口,承德,降雨,雄安新区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