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捐物资助复工 雄安文旅在行动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
2020-03-20 09:29:46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雄安新区文旅系统在省文旅厅和新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旅初心,积极做好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防疫物资捐赠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3月19日上午,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将省文旅厅与新区公共服务局共同筹集的测温仪、一次性防护服、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捐赠给宋辽边关地道景区,为景区恢复开放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解决了景区防疫物资短缺的实际困难,并对雄县宋辽边关地道等雄安文旅单位复工复产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包括人员进出、景区承载量、环境卫生、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内容。

  为感谢所有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自新区各景区恢复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人员凭医师证或护士证和身份证可办理免票入园参观(其中白洋淀景区免收入淀费)。宋辽边关地道和鄚州大庙自恢复开放之日起,全国驰援湖北一线的医疗队员凭有效证明可享受终身免费进入景区优惠。

关键词:雄安新区,疫情防控,保障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