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最新消息!雄安新区启动区将建设8条城市道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1-08 14:37: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见习记者 刘师豪)日前,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雄安新区启动区“两横四纵”道路工程、综合管廊、给水、排水、燃气、热力等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工可及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公告显示,雄安新区将在启动区内建设6条城市道路,相关综合管廊、给水、排水、燃气、热力等配套市政基础设施也将同步建设。

雄安新区启动区全景鸟瞰图。资料图

  根据公告,启动区内的6条城市道路为“两横四纵”,“两横”为EA1、EA2市政道路,“四纵”为NA8、NA9、NA10、NA11市政道路,此外实施建设的还有“三校一院”周边2条城市支路EC2-1、EC3-1。

  据了解,雄安新区启动区西至起步区第三组团,北至荣乌高速公路,东至起步区第五组团中部,南至白洋淀,规划范围38平方公里,规划建设用地26平方公里。作为雄安新区率先建设区域,启动区承担着首批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落地、高端创新要素集聚、高质量发展引领、新区雏形展现的重任。

关键词:雄安新区,启动区,工程建设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