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投资约831.88万元 雄安新区将建建设指挥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明越
2019-12-20 09:47:29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见习记者 李明越)近日,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获悉,《雄安新区建设指挥平台(一期)招标公告》已对外发布。根据公告,雄安新区建设指挥平台一期费用约为831.88万元,预计于2020年下半年投入运营。

  公告显示,该项目建设内容为建设两类建设指挥应用系统,包括建设指挥视频会商指挥系统、建设指挥可视化展示系统。建立一套建设指挥数据资源体系,为与雄安新区建设指挥相关的“规划、建设、安全”三类业务制定统一业务标准体系。建设一个建设指挥后台管理系统,包括与省委应急值守综合指挥调度系统对接,新区建设指挥的数据综合管理以及所有平台接口的统一管理,即“211”。

  根据公告,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明年1月7日上午10点,雄安新区建设指挥平台一期将在项目合同签订后的7个月内进行系统初验,实现试运行。按照时间推算,该项目将于2020年下半年投入运营。

关键词:雄安新区,建设指挥平台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