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中建八局、中铁十局等四家单位因履约不良被雄安集团公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19-12-05 17:22:51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见习记者 刘师豪)记者从中国雄安集团官网获悉,近日,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华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因存在履约不良行为被中国雄安集团公示。

中建八局、中铁十局履约不良行为公示。

  公示显示,10月11日,雄安集团检查发现中国二十冶在项目施工中存在违反技术标准的行为。10月14日,雄安集团检查发现天津华盾在项目监理中存在违反监理规范的行为。11月7日,在雄安集团组织的专题培训和考核中,中建八局项目经理梁田录、中铁十局项目安全总监车卫东违反考试纪律,找他人替考。

中国二十冶、天津华盾不良行为公示。

  根据《中国雄安集团建设项目施工企业安全质量履约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及《中国雄安集团建设项目工程监理单位管理办法(试行)》,对上述事实认定记录较大不良行为一次。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安集团,公示处理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