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2019“河北电商月”雄安站启动 推动传统产业提档升级

来源: 人民雄安网  作者:张娅喃
2019-12-05 17:22:51
分享:

  以“包容 共享 汇聚 绽放”为主题的2019“河北电商月”雄安新区站活动今日在市民服务中心启动,旨在引导新区企业提高对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认识,促进雄安新区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雄安新区200余家企业参会。

启动仪式现场。窦薇 摄

活动现场。窦薇 摄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提出,要发展设计、咨询、会展、电子商务等商务服务业,建设具有国际水准的总部商务基地。据介绍,雄安新区电子商务产业目前已具备一定发展基础和规模,轻纺城电商基地被评为河北省4A级电子商务园区,园区集中了200余家专业电商企业,年电商营业额突破5亿元;雄安新区12个村被评为淘宝村,容城县大河镇被评为淘宝镇;安新县农村电商服务站实现全覆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动雄安新区传统产业提档升级,为新区电子商务发展引进外部智力,输入新理念、新思想和新经验,创造电子商务发展新模式,为雄安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支撑。”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于国义在会上表示。

  启动仪式后,将开展电子商务业务培训和优势产业集群电商大赛。

会场外企业参展商品。窦薇 摄

会场外企业参展商品。窦薇 摄

关键词:雄安新区,电商,传统产业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