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一标段投资约为7.01亿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将施工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明越
2019-11-26 11:22:02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见习记者 李明越)11月25日,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告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获悉,《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一标段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日前已对外发布。公告透露,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一标段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投资约为70100万元。

  公告显示,该标段建设地点位于容东片区西南部、市民服务中心北侧,预计于2021年年底竣工,历时730天。招标范围包括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屋面工程、建筑给水排水与供暖、通风与空调、建筑电气、建筑智能化、建筑节能、电梯工程、室外工程等设计图纸招标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据了解,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除酒店、商务办公用房、专家公寓、服务型公寓、商业、幼儿园、服务配套、会议展览、地下停车场等,还包括雄安国际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用地面积约21万平方米,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

  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各功能地块中,会展中心定位为雄安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保障新区未来5至10年重要会议及展览功能;商务办公主要是承接首批疏解而来的北京非首都功能单位,可满足大中小型各类规模单位需求;公寓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服务,主要面向中长期进驻新区办公的各类人才,采用“专家公寓+服务式公寓”的组合方式,满足从单身到带家庭的各类人才需求,能够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配套功能。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建成后,将会有力补充新区近期急需的各项商务服务配套功能,更好地为下阶段全面启动容东片区、启动区建设提供支撑。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安商务服务中心,施工建设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