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河北省第七届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雄安分会场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19-10-27 09:59:16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见习记者 刘师豪)10月26日,河北省第七届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雄安分会场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开幕。本次活动为期三天,以“礼赞七十年 书香满雄安”为主题,雄安三县新华书店门店及安新、雄县会场同步进行图书惠销。

惠民书市现场。霍少轩 摄

  容城县新华书店门店主任王建芳介绍,本次惠民书市展出图书15万余册,包含6000多个品种,以买二赠五、五折、六五折和七五折等形式进行销售。现场还专门推出了凭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图书的活动,积分达到或超过8000分的用户,可以免费领取《雄安史话》一书。

惠民书市现场。姚岚 摄

  26日当天,来自容城县的郑浩鹏带着10岁的儿子郑文博来到惠民书市买书。“我非常支持儿子看书,这里书的品种多、价格实惠,我给他买了5本科普类的图书,他很喜欢。”郑浩鹏说。

惠民书市现场。霍少轩 摄

  据了解,河北惠民阅读周暨惠民书市以图书惠民销售为主线,自2013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本次雄安分会场活动由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办,河北省新华书店雄安分公司承办,雄安三县县委宣传部、中国雄安官网、中国移动雄安分公司、容城县教育局、容城县文联和容城县广播电视台协办。

关键词:雄安新区,惠民书市,文化活动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