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信息发布

雄安昝岗组团K1快速路(一期)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作者:
2019-09-03 16:36:32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K1快速路(一期)项目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及规划建设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开展K1快速路(一期)项目前期工作的复函》(雄改发(前期)[2019]022号)及《关于K1快速路(一期)项目工程设计方案的审查意见》雄安规建函[2019]318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资金落实情况为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K1快速路(一期)项目建设地址位于雄安新区昝岗组团南部,起点西起现况荣乌高速,全线穿越昝岗组团核心区,终点东至规划N11主干路,全长约8.35公里,沿线现况多为林地及村庄。

  2.2建设规模:

  K1快速路(一期)项目主线采用双向6车道快速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红线宽度50米;K1地面辅路采用双向4车道次干路标准,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K1东西联络线(地面及地下)、道路E4均采用次干路标准,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其中K1东西联络线地面道路采用双向4车道,红线宽度32米;道路E4采用双向6车道,红线宽度46米。

  荣乌枢纽互通立交采用变形苜蓿叶对角双环式,高铁枢纽互通地下立交采用双T形互通立交形式,K1快速路主线荣乌高速至枢纽片区西侧规划次干路段采用地面快速路形式,枢纽片区范围内采用地下快速路形式。

  2.3投资预算:本工程总投资约为43.04亿元,其中建安费约29.25亿元。

  2.4监理服务期限:自施工准备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具体监理服务开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总工期:365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9月3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9月28日;缺陷责任期:二年;保修期监理服务期限:一年。

  2.5招标范围:K1快速路(一期)项目施工阶段(含施工准备阶段)、缺陷责任期及保修阶段的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和安全监理、环保监理、过京雄城际铁路下穿专项工程施工监理等。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进行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监理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5)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6)与本项目的施工承包人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商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3.2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最低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业绩最低要求: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止,以竣工验收日期为准)独立承担并完成过1个总投资5亿元(含5亿元)以上的市政道路工程监理项目;

  (3)总监理工程师最低要求: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需提供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不可以同时担任其他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的总监理工程师;

  (4)财务要求:提供2016年至2018年度或企业成立至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及财务会计报表;

  (5)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近1年内(从投标截止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未列明处罚期限的视同不在处罚期内);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指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黑名单);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具体数量)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本招标公告中“近三年”指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止;“近五年”指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9 月 4 日至2019年 9 月 9 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910A室(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招标文件,现场需提供①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③资质证书复印件(可不盖单位公章)④“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投标人已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可不盖单位公章,投标确认操作可咨询平台咨询电话0312-5671238)。

  4.2投标人按4.1款现场报名前,应先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按该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册进行免费注册登记,已完成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不必重复注册。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再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进行审核(地点: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一楼D区),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档案状态栏变为有效。投标人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步骤后,即可按4.1款要求进行现场报名。(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使用操作咨询电话:0312-5671238)。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年 9 月 24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层第五开标室,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甲29号(海淀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办公楼内)。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eieb.com.cn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投标人因轻信其他媒体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容美路2号

  邮    编: 071700

  联 系 人: 刘昊

  电    话: 0312-6098020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F\9F

  邮    编:100081

  联 系 人:吕超、王雪纯、黄轩、吴迪

  电    话:19933380591/0592/0593/0594

  电子邮件: xiongan@cntcitc.com.cn

关键词:雄安新区,昝岗组团,K1快速路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