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5-23 09:43:07
分享:

5月21日,雄安新区党政领导干部赴省警示教育基地和保定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刘向阳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5月21日,雄安新区县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赴省警示教育基地和保定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相关活动并讲话。

  陈刚指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备受国内国外社会各界关注。在雄安新区进入实质性建设的关键阶段,新区党工委组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廉洁雄安”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建设“廉洁雄安”,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保驾护航。

5月21日,雄安新区党政领导干部赴省警示教育基地和保定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刘向阳 摄

  陈刚要求,要始终不忘初心,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守住底线,强化担当精神,为实现“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宏伟目标贡献力量;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人民,在新区改革创新建设发展过程中,筑牢反腐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类诱惑,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高防腐拒变能力,练就过硬作风,决不在雄安新区建设征程中掉队。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创新体制机制,健全监督体系,强化执纪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落实。

5月21日,雄安新区党政领导干部赴省警示教育基地和保定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刘向阳 摄

  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新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省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主要负责同志,三县相关负责同志及公安局、检察院、法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键词:陈刚,雄安新区,警示教育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