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容城县召开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12-08 21:07:10
分享:

会议现场。容城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12月7日,容城县召开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全省、雄安新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及各项工作部署,对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全县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工作站位,为雄安新区开工建设营造良好的宣传思想工作氛围。

  商少璞指出,各乡镇各部门一要践行“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容城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为做好容城县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商少璞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最根本的是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落实“九个坚持”根本遵循,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项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实施“八大工程”,开创容城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就2019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新形势下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新区党工委和县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关键词:雄安新区,宣传思想,网信工作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