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保障节日出行安全 安新县开展交通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09-30 10:17:30
分享:

 
查处酒后驾驶车辆。安新县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记者从安新县委宣传部获悉,为在国庆节期间创建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雄安新区安新县公安局开展了一场“最严标准、最严执法、最严管理”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安新县交警大队对全县范围内采取“全覆盖”、对各种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把整治大街小巷常态化、日常化,对辖区内的各个大街小巷多个时段进行整治。

查处酒后驾驶车辆。安新县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累计开展酒驾统一行动21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70例,其中查处酒后驾驶14例、涉嫌醉驾3例,二次酒驾1例,无证驾驶13例,重点涉牌涉证12例、其他涉牌涉证20例、准驾车型不符5例,超员1例,超速14例,漏检52例、闯禁行19例、违法停车44例,报废车上路11例、未取得校车标牌提供校车服务1例,机动车载物飘散20例、驾驶排放检测不合格机动车49例、擅自改装机动车信息1例、其他违法90例;行政拘留20人。

  据悉,此次行动将开展至12月31日,安新“交通秩序之美”不仅仅需要交警同志的整治,更需要居民朋友们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

关键词:雄安新区,国庆节,道路交通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