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15家雄安本土企业将集中亮相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09-06 15:36:10
分享:

2018年7月,雄安服装企业组团参加“时尚深圳展”。文化节组委会供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9月5日,记者从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获悉,时尚品牌展与水尚派·雄安新区时尚品牌联合秀将于9月15日—17日在容城体育馆举行。雄源服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等15家雄安本土服装企业将组团参展。

  据悉,此次时尚品牌展与联合秀,将借助“原创+品质”展示雄安新区本地服装产业集群特色,展示一个全新的、高品位的服装全产业链,推广品牌,创新引领服装消费模式。同时,反映本地企业在产业转型大背景下的创新面貌,全方位、多角度为产业转型创新拓展交流平台,建立合作,策动可持续的设计创新和市场营销战略,实现传统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

  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新时代背景下,雄安将探索更加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更加标准化的工艺品质,更加多元化的零售模式,深度接轨时尚行业、商业、产业的有机生态链。从服装加工,批量生产到原创设计,雄安的服装品牌将走向新纪元,塑造雄安时尚高地。

关键词:雄安新区,服装,文化节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