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双创联盟启动仪式暨创业研习社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08-25 17:57:06
分享:

雄安双创联盟启动仪式暨创业研习社启动仪式。 霍少轩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8月23日,雄安双创联盟启动仪式暨创业研习社启动仪式在雄安绿地双创中心举行。

  据了解,雄安双创联盟定位为公益性非营利性机构,以落地三县的孵化器、众创空间及共享办公等为核心,吸纳专业咨询及投资机构加入,联盟将以发展雄安“双创”服务事业为最高宗旨。

  雄安双创联盟暨创业研习社的成功启动,是对国家宏观政策的主动践行,也是对新区发展趋势的现实响应;是创业创新与孵化模式的一种共鸣,也是本土企业与外来思维的一种融合;这是雄安成立以来“双创”事业发展的新的阶段,也必将为新区未来建设做出应有的历史贡献。

联盟首批会员单位代表,则在分享中表示:企业通过加入联盟,可在企业落地、市场拓展、法务财务、投融资等多方面获取支持,呼吁大家加入联盟,共同打造优质双创服务平台。

雄安双创联盟启动仪式暨创业研习社揭牌仪式。 霍少轩 摄

  随后,在嘉宾们的见证下,绿地控股集团、河北雄安京雄企业孵化器等八家创始单位代表举行隆重的签约、揭牌仪式,随着红绸被揭开,标志着雄安双创联盟正式成立。

关键词:雄安新区,双创,创业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