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电信河北召开雄安精品网大会战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霍少轩
2018-08-21 15:43:30
分享:

  雄安精品网大会战总结表彰大会。霍少轩 摄

  长城网8月21日雄安迅(记者 王渊 霍少轩),中国电信河北公司“翼振同辉光耀雄安”雄安精品网大会战总结表彰大会在雄安新区召开。

  中国电信河北公司资深经理、雄安新区公司总经理郭洪景致欢迎辞。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公司副总经理、联合攻坚特战队队长任贵从精品网建设中的移动网、固网、网络运营等三个方面,并通过网络质量提升和用户感知等数据对比,全面总结大会战成果。

雄安精品网大会战总结表彰大会颁奖仪式。霍少轩 摄

  据了解,中国电信河北公司集全公司之力,历时六个月的攻坚克难,基站数量增长2.2倍,在雄安新区实现了移动网覆盖最广、速率最高、容量最大,视频优良率达到99.98%,并领先具备了县城千兆光宽带接入能力。

  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副总经理吴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精品网大会战,是电信雄安新区团队提交的首份答卷。下一步,将不断总结优化现有的生产流程,在新区城市建设动态开展的过程中保证通信网络建设的全局性、前瞻性,在适应雄安现阶段城市、网络发展需要,形成适合自己的有效的明星动作和杀手锏。

  吴伟表示,随着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应用成为或正在成为现实,要充分发挥通信行业固有技术优势,积极学习新技术,努力树立新思维,有效借助新技术应用的强大驱动力,赋能企业和专业的超常发展,助力新区智慧城市建设。

关键词:雄安,电信,表彰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