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移动为新区首届职业篮球公益赛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14 23:33:22
分享:

雄安移动直播雄安新区首届职业篮球公益赛。

  长城网雄安讯(通讯员 徐倩)8月11日晚,雄安新区首届职业篮球公益赛在容城体育馆举办,为新区人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雄安移动公司作为新区公益活动的倡导者,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全力以赴为新区首届职业篮球公益赛保驾护航。

  比赛前夕,提前规划,制定方案。雄安移动公司为确保比赛期间通信正常,提前对比赛场馆进行测试,明确各站点网络覆盖和容量情况,制定详细的应急保障预案,做好相应站点扩容和网络覆盖工作,检查维护各类设备,以保证篮球赛的顺利进行。

  比赛期间,专人负责,全面部署。雄安移动公司成立专人保障团队,实时监控现场网络情况,后台依据实时业务量及时优化调整,有效满足现场观众发微信、朋友圈、网络直播等线上分享的通信需求。至篮球赛结束,比赛现场网络运行平稳,整体感知良好。

  同时,为给更多的观众呈现篮球比赛现场的激烈画面,雄安移动公司于11日19:00开通和商务直播,在现场向广大网民提供篮球赛的全程在线直播,方便观众通过客户端实时观看比赛,让新区人民更好地了解到新区移动的优质服务。

  雄安移动在助力新区建设协调发展示范区的道路上始终走在前列,首届篮球公益赛是响应“充分发挥新区优势,大力发展健身休闲事业”的一个开端。未来,雄安移动将继续坚持“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领域协调发展”的理念,助力全民健身,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畅通的通信保障,助力“创新雄安、活力雄安、时尚雄安”的建成。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安移动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