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2036人达成就业意向!雄安新区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2018-06-19 18:39:00
分享:

雄县企业用工招聘会启动。刘存 摄

  长城网6月19日雄安讯(记者 任俊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雄安新区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有效缓解就业压力和企业用工难题,切实服务企业发展,促进劳动者稳定就业,6月19日,雄安新区雄县举办首届企业用工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面向的服务对象为未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和未就业的高校、职教、技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等。参加招聘的企业有雄县企业及保定、京、津等地企业。

  据统计,有121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参加应聘的各类人员近5000人,2036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刘存 摄

  参会的企业代表表示,当前正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关键时期,也是雄县经济发展繁荣的机遇期,更是企业发展千载难逢的黄金窗口期,赋予了企业新的使命与责任。作为雄安新区企业的一份子,应怀感恩之心,努力推进企业发展、实现新的跨跃。同时,也呼吁新区企业和广大求职者,要心怀大局、努力拼搏,志存高远、永不止步,担当责任、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担当起服务新区规划建设的历史使命。

  据了解,早在去年,雄县就先后组织开展了全县劳动力就业需求调查,并成功举办企业用工暨职业技能培训对接交流活动,开展“聚力雄安送培训”和劳务对接等工作,实现就业创业培训2768人,帮助6000余名群众实现稳定就业。今年年初,雄县把就业工作确定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并承诺2018年雄县实现就业创业1万人以上。

关键词:雄安新区,企业用工招聘会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