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快讯

千里送爱心 河北企业真情温暖宁夏村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2018-02-12 16:38:07

向贫困群众捐赠慰问品。徐洁 摄

  长城网2月12日雄安讯(记者 王渊)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群众温暖过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1日,一家河北企业携带春节慰问品,不远千里,深入帮扶宁夏回族自治区彭阳县,看望慰问当地贫困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11日下午,虽然寒风习习,但宁夏彭阳县却暖流涌动,河北庄子建设集团董事长庄彦青对接彭阳县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在这个县城多个乡镇温情上演。在彭阳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牵线搭桥下,庄子建设集团总裁助理郭忠信一行6人带着董事长庄彦青的的爱心,从河北来到彭阳县,为小岔乡小岔村、罗洼乡寨科村、新集乡峁堡村36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9000公斤大米、9000公斤面粉、3600公斤食用油以及360个水杯,总价值20万元。

庄子建设集团董事长庄彦青对接彭阳县精准扶贫捐赠活动举行。徐洁 摄

  “感谢有关部门的支持与帮助,感谢你们的热心与善心,我们一定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小岔村村民刘富生拿到慰问品后感激的说。

  庄彦青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自己企业的帮扶慰问活动,让贫困家庭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同时,也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脱贫帮扶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以“绿色智慧城市的创造者,人类宜居环境的守护者和建设者”为己任的河北庄子建设集团,是一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的企业。多年来,公司承揽的建设工程和城镇污水处理项目,已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多次荣获“守合同、重信誉”企业,“重质量、讲诚信”单位等荣誉。

关键词:雄安新区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