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频道 >> 领导动态

张国华调研容东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3-04-24 19:55:00

  张国华在调研容东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精心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和城市运营管理

  加快打造现代化宜居宜业之城

  4月20日,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容东片区调研检查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树立经营城市理念,精心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和城市运营管理工作,加快打造现代化宜居宜业之城。

张国华调研容东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刘向阳摄

  张国华一行来到华望城优品住宅和B3办公楼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市场化项目建设进展,听取工程收边收口和产业导入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到容东片区完全中学,走进教学楼、校舍、操场等地,认真检查教育教学设施及校园环境建设,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张国华调研容东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刘向阳摄

  张国华强调,住宅、商业和教育等公服设施项目建设对完善新区城市功能业态、支撑城市建设运营、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具有重要意义。新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品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住宅等建筑内部功能空间和周边环境优化工作,提升建设管理水平,打造项目建设的高品质示范样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居住和生活品质的需求。要以开放式、市场化思维积极做好城市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科学合理布局商业、办公等各类业态,吸引多元业态特别是高水平的商业业态落地,不断增强城市发展活力,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落地提供有力支撑。要同步做好配套功能建设,科学布局建设教育、医疗等城市配套设施,积极对接优质资源,全面提升新区公共服务水平。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路立营、边建国、王纪平、翟伟,新区和雄安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项目建设,新区,张国华,情况,调研
责任编辑:李泽凯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