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频道 >> 领导动态

​张国华与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3-03-27 22:29:00

  3月24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张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张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科学院积极推进雄安创新研究院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雄安新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统筹推进形态开发、功能开发、平台开发,在承接疏解、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生态治理、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持续增强,正在迈向跨越式发展新阶段。希望中国科学院充分发挥自身科技创新优势,持续深度参与雄安新区创新发展,新区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进雄安创新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张国华与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涛对河北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以来给予中国科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是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中国科学院将按照“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新区实际需要,扎实推进雄安创新研究院建设工作,为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万岷、于国义、王纪平、翟伟,新区特聘专家刘树军,中国科学院和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关键词:中国科学院,一行,张国华,党组成员,工作座谈
责任编辑:李泽凯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