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庆祝建党100周年 天安门广场10万座椅雄安制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文宾 2021-07-02 09:27:58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集会群众。长城网记者 赵娇莹 摄

  记者孙文宾 通讯员 朱峙委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广场上一排排各色座椅引人瞩目,其中10万把是雄安新区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简称“河北帅康座椅”)生产制造。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天安门广场上的座椅。朱峙委供图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圆满结束后,雄安新区企业家河北帅康座椅董事长昝贺伏终于松了一口气,他兴奋地说:“10万把座椅都是咱雄安新区企业河北帅康座椅生产制造的,今年是我们第三次圆满完成天安门观礼座椅生产安装任务。”据了解,2015年河北帅康座椅首次接到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天安门阅兵看台座椅的生产安装任务。

  河北帅康座椅员工在天安门广场安装检查座椅。朱峙委供图

  2019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河北帅康座椅第二次接到在天安门安装座椅的任务。这次座椅安装数量增加到5.1万把,并且要求阅兵完成后,在2小时内拆走4万把座椅,为大型文艺演出提供场地。时间紧、任务重,河北帅康座椅先后组织员工进行大型演练60余次,最终顺利完成任务。

  河北帅康座椅全体员工集体宣誓。朱峙委供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帅康座椅第三次承接了座椅生产安装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昝贺伏说:“这是荣誉更是万钧重担,所以我们要求暂停其他全部订单,全力以赴投入到这项任务保障之中。”为保证工程顺利完成,河北帅康座椅成立指挥中心和专门的精干团队,在后勤保障、技术研发、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全力保障。

  此次天安门广场座椅设计生产、演练、安装用了近一年的时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座椅安装工作圆满完成,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受到了北京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的肯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座椅,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