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频道 >> 雄安新闻

光大银行雄安分行开展反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泽凯 李晓丹 2023-04-27 15:37:45

活动现场。光大银行河北雄安分行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泽凯 通讯员 李晓丹)近日,为切实增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光大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在容城县惠友生活广场开展反诈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联合雄安新区反诈中心以现场宣讲的方式,从“断卡行动”“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方面切入,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社会公众开展宣传解读。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册的方式,结合跨境赌博典型犯罪案例及新型诈骗手段,普及反诈防诈的相关知识。活动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反诈意识,增强了公众的识骗防骗能力,进一步推动形成了全民反诈的良好态势。

  今后,光大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将持续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相关宣传活动,坚持不懈地履行公众反欺诈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筑牢全民反诈思想防线,切实维护社会公众财产安全,提高《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知晓度和覆盖面,共同构建稳定和谐的金融秩序。

关键词:诈骗,宣传,电信网络,分行,光大银行
责任编辑:李泽凯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