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快讯

推进“双减”政策 共助学生成长——容城县团结社区开展“双减”政策学习宣讲会

来源: 容城宣传 作者: 2021-11-03 14:24:33

  日前,秋水书院第四期公益课堂走进容城县团结社区,邀请容城县教育局优秀教育工作者李英涛老师为家长朋友们开展什么叫“双减”,以及如何开展家庭教育、如何做一名合格家长的专题讲座。

  李英涛老师以《“双减”背景下如何做好家长》为主题,引用大量的事例和资料,分别从“双减”问题产生的原因、背景以及“双减”的好处等方面,多层次、多维度、多领域作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宣讲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家长们在家庭教育方面提供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方向。

  讲座结束后,李英涛老师与家长们围绕家庭教育方法进行了探讨,并且结合自身家庭教育经验就建立良好的家庭环境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下一步工作中,团结社区将加强家-校-社联动,建立协同育人模式,形成呵护学生健康成长的“一盘棋”合力,帮助孩子找准人生目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奠定学生健康茁壮成长的基石。

关键词:雄安新区,容城县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