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汇源果汁开启中秋国庆特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9-30 09:14:00
分享:

  中秋将至,酒水饮料迎来销售高峰。为进一步推动饮料消费,9月28日,汇源果汁携限时降价、礼盒特惠等活动登陆拼多多,通过对旗下丰富多样、营养健康的果汁饮品进行让利促销,助力消费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9月28日,汇源果汁拼多多官方旗舰店推出限时降价、礼盒特惠等活动,1L*2盒装的多口味果汁产品仅售23元出头。

  据悉,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拼多多“百亿补贴”的大力支持。目前,拼多多“百亿补贴”不仅覆盖了汇源橙汁、苹果汁、葡萄汁等畅销款,还对汇源95°黑气泡果汁、100%沙棘汁等新式饮品实施了大额补贴。

  自今年5月入驻拼多多以来,汇源果汁相关产品销量持续走高。汇源果汁电商负责人李生延表示,公司将不断以绿色营养的果汁产品和认真细致的服务,回报平台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出更多用户喜欢喝、喝得好的国民果汁饮品。”李生延说。

  国民果汁的新电商之旅

  “此次中秋让利活动,我们联合拼多多投入了海量资源,为的就是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健康果汁饮品。” 李生延表示,“近年来,汇源一直在关注电商领域的新趋势与新动向,此次牵手拼多多,也是公司积极拥抱新市场的具体表现。”

  作为国产果汁的先行者,历经28年发展,汇源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部分浓缩果汁和饮料产品远销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内外积淀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汇源也是国内唯一拥有完整产业链的果汁生产商,打造了从上游农业到下游产品生产的完整产业链,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汇源成立生态农业公司,致力于从农业源头严把果汁生产质量关。(袁飞 摄)

  今年5月初,汇源正式入驻拼多多,开设官方旗舰店。从电商直播首秀,到吃货节重量级产品亮相,再到开学季粉丝专属福利,入驻不到5个月,汇源价格实惠、品质出众的国民果汁形象在与拼多多的一次次合作中进一步加深。

  5月22日,汇源在拼多多完成电商直播首秀。这是汇源入驻拼多多后的第一次直播,也是汇源在整个电商行业中的首场直播。长达3小时的直播吸引了数万人的在线围观,陪伴几代人健康成长的汇源100%系列果汁被疯抢,“维C之王”沙棘物语系列产品变身“圈粉利器”,乐碱天然苏打水成为90后眼中的“香饽饽”……消费者纷纷用实际行动,为汇源点赞。

  “拼多多有趣互动的拼单体验,让消费者有更多的机会、更大的意愿分享自己认为好的产品,这对我们产品推广,尤其是新品推广,有非常大的意义。”李生延说,“未来我们还将联合拼多多开展‘新品1元包邮试饮’、生产定制化和工厂溯源直播等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尽享品质和实惠。”

  国货消费、健康消费渐成饮品市场新趋势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近期拼多多的饮料产品销量直线上涨。拼多多数据显示,以汇源、元気森林、王老吉、冰峰等为首国货品牌与可口可乐、达能等国际饮料巨头渐成分庭抗礼之势。而在饮品细分上,平台上果汁、含蛋白饮品、凉茶、无糖饮料的销量正在加速上涨。

  汇源拥有完整的果汁生产加工链条,从上游源头农业生产,到下游产品封装下线,全部包含其中,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袁飞 摄)

  “疫情过后,冷饮消费一路走高,8月以来,平台果汁、凉茶、无糖饮料等产品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增长60%以上。”拼多多新消费研究院研究员范日召说,“用户购买健康饮品的比例大有超过碳酸饮料的趋势,说明消费者在挑选饮品时愈加关注‘健康’这一点。”

  其中,国民果汁品牌汇源表现抢眼,旗下经典100%果汁、沙棘汁、气泡果汁等产品常期位居拼多多饮料热销排行榜前十,深受平台消费者的喜爱。

  随着90后消费新势力的崛起,那些伴随70后、80后长大的国货已经焕然一新,成为年轻一代追捧的对象。“汇源与时俱进的产品策略和回报用户的运营理念值得称道。拼多多将集合更多优势资源和力量,帮助更多像汇源一样的优质国产品牌健康发展。”范日召表示。

  拼多多最新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6月底,平台拥有年活跃买家6.83亿,同比增长41%;2019年,平台包括果汁、植物饮料在内的农产品及农副产品成交额达1364亿元,同比增长109%。以多项行业核心指标计算,拼多多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农产品上行平台和第二大综合电商平台。

关键词:拼多多,汇源果汁责任编辑:刘师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