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京雄高速(北京段)京深路立交桥首条匝道顺利贯通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霍少轩 2021-10-14 15:49:10

  10月12日,京雄高速公路(北京段)京深立交桥第四联匝道现浇梁顺利完成浇筑,这标志着京雄高速京深路立交桥首条匝道顺利贯通,京雄高速(北京段)重难点控制性工程施工取得了全新进展,为确保全线如期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

图片

  在施工现场,中国中铁京雄高速公路(北京段)工程指挥部七工区项目经理罗峥鑫介绍,京深立交桥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全长2700米,跨越G107国道,紧邻京石客专,所处区域地下管线复杂,施工难度较大,且工期紧迫,是京雄高速公路关键性控制性工程。

  京深立交桥匝道现浇梁位于京深立交互通主线和B匝道相接处,共计两跨现浇梁,浇筑混凝土方量为1364立方米。进入四季度以来,项目建设者掀起“决战决胜”大干施工高潮,全力以赴加快进度,计划将在今年10月底完成预制梁架设施工, 11月下旬完成桥面系施工,11月30日京深立交桥完成互通匝道现浇梁施工,确保工期目标。

  京雄高速公路(北京段)工程,是首都北京连接雄安新区最为便捷的快速交通走廊,是北京中心城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连接雄安新区最便捷的高速公路通道,该工程的建成将对完善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构建京雄1小时交通圈,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京雄高速,匝道,对外骨干路网,交通圈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