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容城县“悦容”志愿服务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13 14:06:20

  雄安新区容城县“悦容”志愿服务行动正式启动。夏敬雪供图

  “红色马甲”擦亮城市底色,志愿服务共创美好雄安。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征迁群众在全民志愿服务活动中由村民转变成市民,携手共创大美雄安幸福容城,10月10日,雄安新区容城县“悦容”志愿服务行动在新容花园广场正式启动。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深圳市首届百名优秀义工封昌红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夏敬雪供图

  启动仪式上,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深圳市首届百名优秀义工封昌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述了“我爱容城,我做义工”的理念,用点点滴滴的奉献诠释了一名普通义工的内涵。她表示,善意就存在乡亲邻里之间,无私奉献、互相帮助是人间之大爱。

  志愿者在容城县城拾捡街头垃圾。夏敬雪供图

  容城县青年志愿者代表、志愿服务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积极号召志愿者们投入容城街道、社区、广场等地随时随地开展捡拾垃圾和烟头、清理杂草、清除小广告、劝导不文明行为等志愿服务,用真诚服务温暖人心,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新风。

  志愿者在容城县城拾捡街头垃圾。夏敬雪供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容城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派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志愿者代表,容城县各志愿服务队共400余人走上街头,用行动参与到此次容城县“悦容”志愿服务行动中来。

关键词:志愿服务,红色马甲,“悦容”行动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