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频道 >> 长城全媒体

雄安“理”享汇⑦|巩贵丽:让站城、产城、绿城融合畅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3-08-09 17:3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及雄安新区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雄安“理”享汇紧紧围绕各项事业发展,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昝岗片区雄安站考察时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联通雄安站和雄安新区的交通“微细血管”,提升人流物流聚集和疏散的效率。要把昝岗片区建设成为高端高新产业集聚区,让各方来客一到雄安,就能感受到雄安新区扑面而来的现代化新气象。今天,让我们走进昝岗片区,昝岗管委会宣讲员巩贵丽为我们带来“让站城、产城、绿城融合畅通”主题宣讲。

策划、统筹:孙文宾 魏真

摄影:李泽凯 边晨旭

剪辑:李泽凯

宣讲员:巩贵丽

出品单位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长城新媒体集团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安站,昝岗片区,产业集聚区
责任编辑:李泽凯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