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泽凯 2021-09-14 15:19:37

  启动仪式现场。见习记者李泽凯 摄

  长城网见习记者李泽凯

  日前,2021年雄安新区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在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启动。活动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安新县人民政府主办,来自新区各学校、各社区、各乡镇以及企业组成的120余人代表团参加开幕式及冰雪体验活动。

  启动仪式上,安新县第二小学、安新县太极拳队、安新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分别进行了啦啦操、四十二式太极剑、柔力球等表演。现场的VR滑雪模拟器、陆地冰壶、陆地滑雪模拟器、陆地冰球、桌上冰壶等项目,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体验。

  在现场体验VR滑雪模拟器的儿童。见习记者李泽凯 摄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9年以来,安新县已连续举办三届冰雪运动会,参与人数逐年增加,持续推动冰雪运动进社区、进公园、进校园,也希望借这个活动,让更多群众参与冰雪运动。

  在现场体验陆地滑雪模拟器的群众。见习记者李泽凯 摄

  据介绍,安新县将充分依托河北省“冰雪大篷车”巡回活动,积极推进“冰雪大篷车”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公园、进商圈,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去,为安新体育事业带来新生机、新活力。

  在现场体验陆地冰壶的儿童。见习记者李泽凯 摄

  在现场体验陆地冰球的儿童。见习记者李泽凯 摄

关键词:冰雪运动,安新县,推广,启动仪式,雄安新区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