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组图: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在雄安新区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文宾 2019-11-21 11:06:00

11月21日上午,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将在雄安新区盛大开启。 霍少轩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孙文宾)11月21日上午,以“设计力赋能未来之城”为主题的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将在雄安新区盛大开启,吸引美国、德国、日本、芬兰、意大利等百余位全球知名设计大师、行业大咖出席参加,并集中展示3000余件设计精品。

  设计周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承办,汇聚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设计资源,聚焦智能设计、绿色设计、服务设计等国际设计前瞻理念和业界发展趋势,以设计为城市发展赋能,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

嘉宾们共同启动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霍少轩 摄

  本届设计周设雄安主会场和石家庄、邢台、廊坊、承德双滦四个分会场,以“设计力赋能未来之城”为主题将在全省掀起一场推动发展工业设计的高潮。今年雄安主会场将重点打造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雄安设计论坛、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三大主体活动,支撑设计周未来的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加快雄安设计服务业发展。

  11月21日至24日,雄安主会场将举办1场主旨演讲、1场高端峰会、3场展览展示、6次设计分享等10余场配套活动,世界设计组织(WDO)候任主席大卫·库苏马等百余位业界大咖,围绕设计、产业、城市、材料、城市家具等领域展开分享。在6000平方米的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展厅里,按国际化展览标准设置海外经典设计展区、德国特色设计展区、河北设计成果展区等七大板块展区,吸引国内外210家企业参展。此外,设计周期间还将启动首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

设计周开幕现场的参会嘉宾们。刘师豪 摄

设计周开幕现场的外国嘉宾。刘师豪 摄

  本届设计周,210家参展商中海外参展商达到103家,3000余件设计精品集中亮相。此外,为纪念包豪斯设计学院成立一百年的“包豪斯大篷车”也在本届设计周登场亮相。

参会嘉宾们在设计周主会场外合影留念。李代姣 摄

为纪念包豪斯设计学院成立一百年的“包豪斯大篷车”亮相设计周主会场。霍少轩 摄

在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主会场外,参观者们陆续到场。 霍少轩 摄

关键词:雄安新区,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责任编辑:孙文宾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