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3-05-28 22:55:56
分享: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

  5月26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在全省上下感恩总书记、感谢党中央、团结一致向前进的大好形势下召开,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全会上的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和全会《决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建设雄安新区的战略部署,对抓好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推动疏解任务落地、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巩固拓展白洋淀生态治理和保护成果、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新区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必将进一步增强全省上下齐心协力建设雄安的决心和信心,必将为新区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凝聚力量、增添动力。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人民的深情牵挂、对雄安新区的殷切期望,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雄安新区的功能定位、使命任务和原则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和全会部署,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尽快完善新区具体实施意见,全面对标对表,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表、任务图,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找准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疏解发展并举的路径和抓手,在承接疏解、项目建设、产业培育、创新驱动、生态治理和民生保障等工作上再加力。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定力,树立大局意识,压实责任,及时防范化解风险,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等不拖、紧张快干,强化末端落实,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中闯出新路子、彰显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培育新优势、展现新作为。

关键词:雄安新区,省委,会议,全会精神,党工委责任编辑: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