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频道 >> 长城全媒体

延长试行一年!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3-05-04 14:55:23

  白洋淀景区“一票通游”门票价格延长试行一年

  近日,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印发《关于白洋淀景区“一票通游”门票价格延长试行期限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关于白洋淀景区“一票通游”门票价格的通知》(雄安改发〔2021〕15号)实施有效期已满,鉴于新冠疫情等原因,经雄安新区管委会批准,门票价格延长试行一年。

  《通知》提出,白洋淀景区门票价格为185元/人·次,淡季价格148元/人·次(淡季为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

  按照国家、省关于景区门票优惠政策的有关规定,对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实行免票;70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残疾人凭本人有效证件免收门票。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60周岁至69周岁老年人凭本人有效证件享受半价优惠。

  门票价格自白洋淀景区今年运营之日起执行,试行一年。

关键词:雄安新区 白洋淀 门票 试行 一年
责任编辑:李泽凯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