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沧州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揭牌营业

来源: 雄安发布  作者:
2023-03-19 08:45:28
分享:

  3月17日,沧州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举行揭牌暨银企签约仪式,开始正式营业。未来,该行将以金融为民、富民、惠民、便民为己任,服务雄安、服务全省、辐射京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为雄安新区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雄安新区设立后,沧州银行主动对接服务新区,对接区块链管理平台,积极创新融资模式,开展移动银行服务,在新区推广普惠金融服务,支持雄安集团与各类新区建设企业的资金实现安全高效流转。

  下一步,沧州银行将充分发挥城市商业银行独特的金融优势,进一步聚集各方资源力量,拓展深化合作领域,加大在新区布局力度,立足雄安、扎根雄安,加大信贷资金投放,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力支持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上,沧州银行总行分别与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中国石油河北雄安销售分公司、容城县工商业联合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沧州银行于1998年9月在13家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重组设立,下辖沧州域内28家县域支行和23家市区支行,陆续设立廊坊、保定、唐山等9家域外分行及所辖64家支行。目前,沧州银行已成长为一家资本充足、经营稳健、风控严密、产品丰富、服务优良的现代化城市商业银行。

  新区和雄安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中国人民银行雄安新区营运管理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服务,沧州银行,雄安新区,河北,分行责任编辑:李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