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2022年公开招聘容东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笔试通知来了

来源: 容东城市运营管理中心招聘工作人员网站  作者:
2022-08-10 17:11:03
分享:

  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容东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笔试有关情况通知

  各位考生:

  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容东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8月13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8月10日-2022年8月13日,打印网址https://rdgwhzp2022.ibaoming.net/

  四、携带资料

  考生需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准考证、手写签名的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48小时内(以采集样本时间为准,下同)纸质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五、注意事项

  1.提供48小时内纸质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可疑症状,且“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方可参加考试。

  2.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验证、核验身份时可以暂时摘下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如考生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

  3.如遇突发疫情等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确需延迟笔试时间的,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4.其他有关笔试要求和疫情防控要求详见报名网站。

  咨询电话:李先生 19801829555

  容城县仁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8月8日

关键词:笔试,工作人员,雄安新区,公开招聘,管理中心责任编辑:李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