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中建四局走进特殊教育学校,爱心呵护儿童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华兵
2022-05-29 17:47:5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赵华兵)世界无声胜有声,阳光童年爱同行。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建四局北京公司河北分公司招商蛇口项目8名精诚志愿服务者,带着美好祝愿和爱心礼物,来到雄安新区雄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

  精诚志愿服务队准备了文具、食品和日用品等爱心礼物。爱心礼物简单、淳朴,但对于接受特殊教育的孩子们来说却意义非凡。

  中建四局雄安招商蛇口项目部负责人表示:“爱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行动。希望更多的人行动起来汇聚爱心力量,助力实现孩子们的小小心愿,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成为孩子们成长中最美好的回忆。同时,企业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将继续奉献‘星火’力量,支持慈善事业,用行动回馈社会。”

  据了解,中建四局北京公司自2020年成立以来,曾多次组织抗疫支援、物资捐赠、儿童关爱等志愿服务活动,彰显央企担当。

关键词:雄安新区,儿童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