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启动区市场化项目实现首栋楼封顶

来源: 人民雄安网  作者:
2022-04-30 14:35:11
分享:

  位于雄安新区启动区的雄安招商·公园1872项目一标段今日迎来首栋建筑主体结构封顶。据了解,这也是雄安启动区内市场化项目中率先封顶的项目。

  雄安招商·公园1872项目一标段建设现场。中铁十一局供图

  雄安招商·公园1872项目一标段首栋封顶建筑。中铁十一局供图

  雄安·招商公园1872项目一标段为雄安启动区内市场化项目,共有28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约为16.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0.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5.9万平方米,建成后主要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人员提供居住场所。据施工方中铁十一局介绍,目前,所有楼栋基本已施工至三层以上,计划5月份实现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项目自进场施工以来,全体建设者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克服诸多困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中铁十一局雄安·招商公园1872项目一标段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继续加强力量,稳扎稳打,把“雄安质量”贯穿建设的全过程,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

  雄安招商·公园1872项目一标段设计效果图。中铁十一局供图

关键词:雄安新区,封顶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