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聚力‘六比一创’ 创造雄安质量”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召开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
2022-04-27 11:30:40
分享:

  为高质量、高水平推进“聚力‘六比一创’创造雄安质量”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激发新区广大职工群众中蕴藏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4月25日,雄安新区“聚力‘六比一创’创造雄安质量”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召开。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会上,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新区劳动竞赛开展情况,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雄商发展公司、中交一公局、中建二局4类劳动竞赛项目参建企业代表依次发言,新区领导为“聚力‘六比一创’创造雄安质量”劳动和技能竞赛各类牵头单位、突击队授牌授旗。

授牌授旗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会议强调,雄安新区正处于大规模开发建设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进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充分利用劳动竞赛这一重要载体,通过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推动大家相互学习,相互激励,共同提高,推动新区尽快“显雏形、出形象”。新区各有关部门、参建企业、广大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守正创新,坚定信心,把“雄安质量”贯穿新区项目建设竞赛全过程,坚持服务新区建设和企业发展,突出关键环节和施工难点,精心设计竞赛载体,让企业从竞赛活动中获得发展,不断增强应对竞争和挑战的能力,在推动新区建设发展的进程中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涌现出更多劳模、工匠,确保项目建设开局漂亮、全年精彩,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分管负责同志,雄安集团、新区劳动和技能竞赛牵头单位、新区参建企业典型单位负责同志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关键词:劳动,雄安新区,技能,聚力,推进会责任编辑:霍少轩